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我梦里的一秒钟是梦外的一天
抓住这时间不敢再敷衍
飞的欲望带我走近魔术的空间
双手变翅膀让红色加上蓝
我不顾一切冲进那个晴天
用尽了我最美的肢体语言

旧院

2008-09-01 20:52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不知道大家对童年是什么样的记忆,如果有人问我,我竟然会想不起来。昨天去了我很小时爷爷家的旧院子,挺妈妈说,这个只有两间正房的院子是以前的职工宿舍。现在看来房子已经显得非常小了,而且非常矮,妈妈说她结婚时就是在这里举行典礼的,回想一下我还正见过那张照片。下午五点时,阳光依然非常刺眼,站在院子里,想着过往的种种,突然有些怀念,怀念我们一家三口时的生活,如果彼此懂得珍惜,现在会是什么样子,听着这里的住户讲起爷爷家的变迁以及亲戚们的近况,突然觉得恍如隔世,这个词不知是不是用的特别重,只是觉得人家嘴里说出的曾经再熟悉不过的人是那么陌生,是的,我们已经被驱逐了,这一切都和我们没关系了,只是看客、听客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放假了! 下一篇:晴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