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我梦里的一秒钟是梦外的一天
抓住这时间不敢再敷衍
飞的欲望带我走近魔术的空间
双手变翅膀让红色加上蓝
我不顾一切冲进那个晴天
用尽了我最美的肢体语言

放假了!

2008-09-28 21:2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盼啊盼啊终于放假了~开学两周了,发现自己好像不太适应现在的生活,每天都非常忙碌。天气明显转凉了,秋风瑟瑟,感觉周围都变得荒凉了起来,每当这种时候就非常想回家,吃妈妈做的热腾腾的手擀面,每次想到这里,都觉得心里变得温暖起来。

   现在的我变得多愁善感起来,而且比较容易被感动,看着身边幸福的人我都会觉得幸福,朋友们说我是典型的到了待嫁年龄,谁说不是呢,看着小孩子都觉得好喜欢,呵呵。

   明天可以睡个懒觉了,也可以好好的抱着我的电脑了,反正很高兴,也希望我的朋友都能快乐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旧院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